close

這張好像還可以看

嗨嗨~ 我來分享關島必玩的活動之一-高空跳傘囉~ 

看我的用詞,就知道我非常期待參加高空跳傘的活動~!!!

一輩子一定要玩一次高空跳傘的啊~!!! 

衝著這個理由,馬上從關島之家預定高空跳傘的活動。

附上關島之家-高空跳傘的網址 http://www.guam.com.tw/info/35

可用信用卡付基本高度的訂金,就完成預約囉。(活動當天可用信用卡或現金付尾款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讓我們跳到活動當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6點30分,SkyDive Guam的接駁車準時出現在飯店門口,

一路上到處撿參加高空跳傘的勇者,

教練司機很親切,還不斷問腦公:just only one? you don't want to?

嚇的腦公不要不要的~ 

到了基地台,工作人員會依你的母語給你不同語言的生死狀同意書....

裡面不外乎就是很危險,你要跳就要承擔這些後果..... blabla的,簽就對了,不簽沒辦法跳傘阿!!!

也會依你的母語,播放不同語言的影片注意事項給你看,

內容大概就是 跳下時頭往後仰雙手交叉、墜落時教練拍肩後可放開雙手落地時雙腳抬高...之類的,

看完影片,會問你要不要上廁所,因為要穿上飛行衣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開始著裝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此時,腦公已上另一車,被載到降落地點等我們)

這時候,你就會看到你的教練,由教練幫你穿上飛行裝備。

我的教練是 YURI,他是個風趣的墨西哥人,

Hsin Yin Singing Lin 0103.jpg

喔~ 對了!! 服務人員會問你需不需要購買影片,(可用信用卡與現金付款)

我們這一團人,6人跳傘,全都選擇1萬4千英呎高度,

6人全都購買影片,(難得的回憶,一定要留下紀錄!!!)

穿上飛行衣後,按照你的跳傘順序排列,我是倒數第二個跳。

帶著雀躍的心情,我們列隊前往停機坪囉~

Hsin Yin Singing Lin 0109.jpg

其實走出門就到了停機坪 XDDD

這樣也好~ 心情不會忐忑太久~

夥伴們,我們出發溜~~~ GOGO

Hsin Yin Singing Lin 0129.jpg

Yuri一路上盡責的幫我拍攝沿途風景~

Hsin Yin Singing Lin 0144.jpg

Hsin Yin Singing Lin 0167.jpg

我覺得Yuri是這一團中最活潑的一位教練,

一直跟我講話,叫我對著鏡頭講:爸爸、媽媽,我愛你們~~~ 

還不斷量我的脈搏,可能因為我都不緊張的樣子,

Yuri一直說我是"肖仔",沒錯唷~ 就是臺語的"瘋子",

因為Yuri會一些簡單的中文單字,溝通起來也蠻有趣的~

像是Yuri會對我講"新年快樂",但明明是三月了 XDD 也被他逗得更放鬆~

Hsin Yin Singing Lin 0146.jpg

一路上,我忍不住問他:How many times do you have to skydive?

Yuri : This is my first time to skydive. 

me : That's OK. I'll protect you.

Yuri : 肖仔~ hahaha.

什麼? 一轉眼,我前面的人就被拖去門邊坐著了!!! 

Hsin Yin Singing Lin 0191.jpg

咻~ 他就消失了!!!! 我的同伴就消失了!!!!!!!!!

這時開始有點緊張,馬上就換我了!!!

接著,換我被Yuri拖去坐在門邊,

底下都是白雲阿~~~ 好可怕~~~~

Yuri叫我看攝影機:Watch the camera and say something~

me : 我要跳了~ 爸媽我愛你們~~~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11.JPG

咻~ 換我下墜了~

Hsin Yin Singing Lin 0204.jpg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13.JPG

這一秒,我真的感受到被甩出去的感覺~

不過真的只有這一秒鐘,有點像離心力的感覺,心臟停在飛機上,沒有跟下來,

但是我的身體呈現自由落體的狀態,穿過雲層~~~

教練會開個小傘,協助讓你的正面朝下,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23.JPG

我都沒有時間管這些,

因為,我●不●能●呼●吸

氣體完全不能交換,吸不進去,也吐不出來,

想尖叫卻完全叫不出來!!!!

想跟教練講:我沒辦法呼吸

也講不出來!!!!!

Hsin Yin Singing Lin 0230.jpg

 

我內心甚至開始思考:這一路...了不起就幾分鐘而已吧... 不呼吸幾分鐘還是可以救回來的吧... 

但是,就像其他人講的:努力呼吸就對了!!!!

姊不管醜不醜了!!! 姊就是要呼吸!!! 姊就是要呼吸!!! 

我張開嘴巴,努力呼吸,一瞬間可以換氣,

正在開心的下一秒鐘,我又不能換氣了!!

一直重複這樣的過程。

所以我就變成臉皮獸了.....

我的手皮也飛了起來.....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34.JPG

看看Yuri和我的臉.... 

阿阿阿阿~~ 

下墜中,一度閉起嘴巴,想要得到一張美美的照片,

結果....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28.JPG

事實證明,有沒有閉嘴都是一樣的

到底臉皮是有多鬆拉@@

Yuri看壓力表,到了適當高度,開啟大傘,

YES!!! 我終於回復正常了~~!!!!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41.JPG

Yuri幫我拿下護目鏡後,

我第一句話馬上講:I can breathe now~~!!!!!

喔耶~ 終於可以安心的看這一片關島早晨美景了~

Yuri讓我自己唱首歌,我只想到五月天的:

Let'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 oh oh~
And many many good times Oh oh oh oh~

Yuri馬上教我唱:
I believe I can fly
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
 
OH YEAH~~ 我在飛~~~
Yuri也讓我自己操控降落傘,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49.JPG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60.JPG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74.JPG

Yuri還讓我左邊拉大力一點~

我就聽話的拉~ 咻~ 我就迅速的往左下方飛去~

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尖叫)

我覺得這時候是最刺激的時候!!! 

坐在機門邊時,你完全看不到地面的景象,

因為已經超出你所害怕的高度極限,所以反而不可怕,

但是現在我已經在雲的下方了~ 反而感覺更可怕 XD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80.JPG

地面上沒有青草的地方,就是我們預計降落的地點。

腦公也在下面等我了~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82.JPG

降落前,需要利用核心力量提起你的雙腳,讓身體跟腳呈現90-120度的夾角,

其他的事情就讓教練擔心囉~

Yuri非常專業,降落後完全是站立的姿勢,所以,我也是站立的姿勢!!!

真的是超級帥的~~~!!!!!

Hsin Yin Singing Lin 0098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活動結束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束後,SkyDive Guam會頒給你一只獎狀,證明你是參加過高空跳傘的勇者!!!!

並會驅車載你回基地台,

車程中,我開始感覺到暈眩~ 一路暈回基地台

(事後吃點食物就沒事了,應該是血糖太低的原因,跳傘的朋友要注意唷~)

在基地台稍等約10-15分鐘,你的影片/照片就會剪輯完成,

並在螢幕上一●起●播●放...

我就是在這個時候... 第一次見到自己變成臉皮獸...

腦公在旁邊笑的超開心... 有沒有搞錯阿... 自己不敢跳還一直笑我... 

還不斷說著:這影片,值得!!!! 

原先,我打算經過後製(打個馬賽克什麼的)再公諸於世,

沒想到,一回到飯店,馬上收到SkyDive Guam的信件:

Your skydiving video is live on YouTube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姊有說要公諸於世嗎? (翻桌) 
 
算了,反正姊也不是靠臉吃飯的... 就放上影片讓大家笑笑吧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U7kKv1aaNo
 
要跳傘的大家~ 記得不要抬高臉看攝影機阿~~~ 會形象全失的~~ 

 

 

注意事項

1. 請著短袖短褲,現場套上飛行衣。

2. 早餐可吃點食物或糖果,以免血糖過低造成暈眩。

3. 自由落體中,臉不要抬高,或是臉頰嘴唇用力,以免一秒變臉皮獸。

 

也可以參考我的其他篇關島網誌喔

【關島】必玩之**水肺潛水** 初體驗-JNS Divers Guam 不會游泳也可以

arrow
arrow

    SingChi 欣錡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