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悅泰飯店-下午海景

這是我們下午一進入下榻飯店-悅泰-海景房所拍出去的風景~!!

是不是很有度假風~!!!

走進飯店大廳,馬上就可以看到游泳池+無敵海景,

還有好多的比基尼妹.... (我該說男性朋友可以參考嗎?)

越過游泳池,走到海灘也只要2分鐘唷~ 

快來渡假吧~~~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
雖然我們在台灣已經研究過關島飯店的網路訊息,

但是,完全霧煞煞,看不懂到底差在哪裡~

所以,我們選擇了最多網友推薦的-悅泰飯店海景房,

不論是價格、海景、地理位置,都沒讓我們失望。

 

不過,我們還是分享到關島後的體驗,

協助大家挑選適合自己的飯店!

因為好多細節還是要到當地才能明瞭阿~~

 

Hotel in Guam.png

若是您選擇搭乘噹噹車,那麼您可以參考我的建議!

上圖簡單畫出杜夢灣飯店+噹噹車線(遊客最常搭乘的路線)的相對位置,

(不包含關島全部的飯店唷)

雖然有點傷眼,

但是我已經努力表達我的體驗了~ 

大家就勉為其難的看看吧~

 

----------------若您是購物狂----------------

建議您參考住在DFS、JP Store附近的飯店,

只需要步行即可到達DFS及JP Store。

走路到噹噹車站牌,可搭乘線至GPO,搭乘線至Micronesia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若您是消夜狂----------------

建議您住在JP Store附近的飯店,

因為JP Store內有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~

 

----------------若您不想走路----------------

建議您住在希爾頓飯店或Nikko飯店,

因為這2家飯店門口就有噹噹車站牌!而且雙向都有站牌

不論是北到Micronesia,或是南到GPO,

即使是轉車也相當方便(可搭乘噹噹車至GPO、Micronesia轉車)。

而且,希爾頓有晚餐龍蝦吃到飽(需購買),也有高空滑索,

(高空滑索可以參考我的另篇網誌: 【關島】小刺激***高空滑索***我是泰山不是水電工 ZIP GUAM )

交通真的很方便!

 

----------------若您喜歡小散步----------------

您可選擇悅泰、假日、PIC...等飯店,

因為公車站牌都不在飯店門口,(距離不一,但走路2-5分鐘都可以到)

但我覺得其實也挺方便的!

像我們住在悅泰飯店,

離噹噹車站牌有些距離(噹噹車雙向站牌皆需步行3-5分鐘),

走路(上坡)約15分鐘也可以到達K-Mart,

(K-Mart的噹噹車路線請參考: 【關島】大眾交通運輸***噹噹車***搭噹噹遊關島 Lam Lam Bus )

 

----------------若您特別喜歡GPO----------------

若您特別特別喜歡GPO,

那麼您可以選擇喜來登、安華飯店,

因為這2間飯店,只有單向的噹噹車,

不管您決定去哪,都一定會搭乘線噹噹車至GPO轉車。

這2間飯店外表也非常豪華,建議自行開車的朋友可以選擇此處。

 

其他建議:

1. 若是要有濃濃的度假風,建議一定要選擇海景房!(杜夢灣的飯店海景應該都不差)

2.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的朋友,建議選擇位於噹噹車行經路線的飯店。

arrow
arrow

    SingChi 欣錡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